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猴子树


前几天因为老公工作的关系,要上裕廊去,我们就心血来潮,兜去看报上所报道的猴子树。其实所谓的猴子树,是因树干上长了很多“包", 而刚好,就有这么一棵,树干上的“包”就形成了向猴子的脸型,之后,很多人就把此树当神明来拜。很多都是为求财而来的。还有个老人家,在那摆了一个档口,在售卖猴子树的照片。 照片的后面还贴了张红纸,写了四个字,让买照片的人有个字可以买,说不定,真的发财了,还可以回头答谢老人家呢!




我的照片就是跟老人家买的。但是我可不是为发财而买的哦,我是觉得帮帮老人家无妨嘛。才两块钱,没什么的。老人家在那日晒雨淋的,也不过是为糊口饭吃罢了。再说,我真的忘了带相机,跟老人家买照片就当留个纪念。说不定,猴子树真的显灵,就让它保佑我身边所有的人,尤其是我最想念最牵挂的。

No comments: